蓝爵墙绘

承接全国范围墙体彩绘、墙体喷绘、墙体手绘、墙绘项目。

南昌墙绘

设计师应掌握的语言——手绘草图

设计师应掌握的语言——手绘草图

timg (47).jpg

       那些为了美化环境而工作的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及建筑师,他们掌握了一种特殊的交流方式。刚开始的时候,在他们的脑海中形成了设计对象的三维空间结构,但是最后设计师是在二维的图纸上表现这些设计思想。


       为了更有效地完成这一工作,设计师必须首先了解设计对象所依赖的环境。例如,即使是在用简单的线条图表现一个对象之前,设计师都必须了解透视现象。一旦设计师了解了这些基本知识,他就能学习将设计思想表现在纸张上的技能了。他可以使用一种基于图画的全球统一的语言,使用线条来描绘自己心中的想法。


       对于光和颜色也是如此。当你开始学习色彩来表达自己想法的时候,在每天生活中观察自己周围的光与色的现象是非常重要的。当你观察这些现象的时候,问问自己:“我怎样才能在画纸上表现这些效果?”


       作为一个设计师,能够使用专业语言表达自己的思想以及所观察到的现象也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达到这一目的,你必须了解色彩的三个要素以及它们之间的关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