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爵墙绘

承接全国范围墙体彩绘、墙体喷绘、墙体手绘、墙绘项目。

南昌墙绘

手绘方案中画面内容的强调

手绘方案中画面内容的强调

timg (45).jpg

       画面内容的强调:中间的立点或来点使两侧作为空间界面的墙具有了同等的地位;在一侧的来点导致了一的空间界面被突出出来;  


       可以通过对称的视线方向和引向物体的被加重处理的天空将视觉注意力集中到画面后面的物体上;不对称的视线方向将注意力引向了对画面起控制作用的空间界墙上,在空间的效果中,封面与地面要相互储存地增强表现力。


       要想平等地表达建筑的各个面,建议彩中间的视点;要突出地表达建筑的某个面并重点强调其中的细部,建议选择不对称的视点。


        对称的视线方向同等程度地表达了内部空间的各个方面;不对称的视线方向突出强调了一个空间界面;


       空间深度可以通过前景厚重的排线或者背景中简单收敛的排线强调出来。


       通过在角手可及的远处有力的线条和背景中的更细的排线来强调空间深度。


       突出地面,例如街道地表面形式的设计方案表达;


       突出街道空间界面的上边缘或下边缘,以诠释街道景观的空间结构。


        植物柔化的形态、线条同建筑严整的形式之间的对比强化了空间环境意象。


        要想将细部——例如设计方案或场景的特殊标志性特征突出出来,可以在草图中着力表现这些部位,而将图中其他的空间结构弱化。


         强调对街道景观有较大影响的细部和材料。


通过强化对比关系增强画面的视觉张力:一幅极具视觉张力的作品,可以通过个民整体形式语言相左的图像要素同整体的统一形式结构之间的对比来实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