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爵墙绘

承接全国范围墙体彩绘、墙体喷绘、墙体手绘、墙绘项目。

南昌墙绘

你可以自己绘制墙画,而不需要很多的经验

墙绘,照亮了你的房子,改变了在任何房间的任何空白的墙,由墙绘艺术家几天就可以完成,价格并不是很高。你可以自己绘制,而不需要很多的经验,即可完成属于自己的作品。可以租一台艺术投影机,让你的作品投射到墙上,也可以由著名艺术家在墙壁上做上素描。从那里,你只需要几个绘图铅笔,画笔和颜料,完成自己的手绘墙。

20110905060226421.jpg

其实,通过投影法创建手绘墙外形的方法,自文艺复兴时期就已经开始了。暗箱(一种类型的光学设备,将图像反映到表面)将图像投射到画布上,然后艺术家通过痕迹来创造形象,租赁投影机会让这个过程容易得多。

在使用投影机的时候,你需要有足够的空间,以适应大量的图像,如果是很复杂的项目,可以使用幻灯片。用幻灯片的时候,不必担心图像出现错误。此外,可以用幻灯片投射任何类型的插图照片,报纸上发表的图片或杂志图片。  

在开始选择好要使用的图像之后,需要准备有关的空间,清除掉相关的装饰和家具,然后在房间里进行绘制。例如,在相似类型的空间里面,有很多窗户,自然风光可能是你的最佳选择。另一方面在婴儿的房间里面,可能趋向于卡通人物,鱼或异想天开的装饰画。

墙画的图案和色彩要服从整体设计风格

1、首先墙画的图案和色彩要服从整体设计风格。

491791_8.jpg

比如您家是中式风格,那就要求墙画图案的色彩主要是比较传统的黑色,红色或者金色。图案主要来源于中国传统的图案和纹样,或是国画中经常表现的图案。 北欧派简约设计色彩上比较极端,游走于黑白灰和超艳丽色彩两端,因此相应的墙画图案多为经过处理的比较抽象的图案。

现代派设计色彩倾向于艳丽,相应的墙画图案比较写实。

欧式设计的手绘图案色彩比较中性、低调,墙画图案主要来源于古典的欧式装饰符号,来配合欧式家具、墙线的表现。

好的墙画是由一个团队来完成,并不是个人

   墙画看似简单,有很多人觉得只要会画画的都可以做,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

463971_2.jpg

      墙画并不是简单的绘画,且有别于传统的绘画,绘画只是在表面看到的部分,而更多的,则是一个又一个的设计方案,一遍又一遍的推翻原有的设计方案,不断的完善,做到让客户满意。

      好的墙画是由一个团队来完成,不好的墙画是由一个"团伙"来完成,要知道这两个概念是完全不同的,当然,有人会说,不管是团队也好,团伙也好,我看的是结果,那么,你又错了。

      有一句老话这么说"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一个有着公司作为依托的团队,会有强大的资金做后援,这很重要,因为这关系到墙画的材料好坏,从而影响到画面效果以及画面损伤,还会有一批固定的队员,他们是历经合作,磨练的资深画师,以及设计师,分工明确,并且有着完善的体系,能为客户带来满意的方案以及优秀的作品。

墙画手绘

rBgICV3TVRCAU8hvAAB25IKvKo8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