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爵墙绘

承接全国范围墙体彩绘、墙体喷绘、墙体手绘、墙绘项目。

南昌墙绘

墙绘都需要采取下面的几个步骤

墙绘之所以能够在现在的装饰市场上流行,因为它是是一个很好的和经济的方式,可任意画在任何你想要改变的墙上。墙绘被发现在许多地方,有时是一些新的艺术家制作的,有时是有经验的艺术家或个人制作的,墙绘是一种很有享受的过程,也是一种有创意的行为。墙绘可以是很有趣的,尽管它是没有经验的人完成的。

20110905061211501.jpg

不管是自己画,还是在专业人士的帮助下绘制墙绘,都需要采取下面的几个步骤。最难的部分是墙绘的设计或想法,你想在墙上画的。但是不要担心,你可以参照网上的图片,可以查看已经已在类似的位置上回执号的图形,然后进行修改。

在画墙绘之前,制作好草图或根据墙绘原来的颜色打印一幅图像。当你决定你想要什么画后,去往当地的美术用品店或家装店购买合适的颜色以及最符合墙绘的形象的颜料。对于有经验的画家来说,这将是容易得多的,因为他们可以混合颜色来匹配所有的形象。然后通过画笔创建各种不同的风格,或者掩蔽覆盖的地方,较高的地方用凳子漆,如果不想将颜料滴在衣服上,穿个外套。

在购买所有的必需品后,你将需要清除需要画的墙面。用布覆盖住地板、家具和其它地方,也可以用湿布擦拭,以确保表面清洁。接下来,在墙壁上绘制墙绘的形象和感觉,然后加入一些小的变化,并确保后退一步,检查大小,以确保形象的大小符合实际比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