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爵墙绘

承接全国范围墙体彩绘、墙体喷绘、墙体手绘、墙绘项目。

南昌墙绘

手绘墙颜料有哪些?手绘墙用哪种颜料好?

随着装修行业的不断发展,如今很多家庭的墙面都选择使用手绘墙装饰,而市场上的手绘墙颜料有很多,那么手绘墙颜料有哪些?手绘墙用哪种颜料好?这也成了目前消费者最为热聊的话题之一,因此,面对这些问题也是大家都想了解的。

15513817 (1).jpg

手绘墙颜料是什么?

 

手绘墙颜料是指手绘墙专门使用的颜料,是一种专门用于在室内装修墙面制作装饰图案,墙画以及户外墙面宣传画等制作使用的颜料,也包含涂料及打底和防水涂层等辅料,随着行业的发展,手绘墙颜料的种类也在不断增多。

彩绘颜料选择

水粉颜料,优点:容易清洗,附着力强。缺点:色彩不太鲜丽,容易脱水褪色。

451494_10.jpg

丙烯颜料,优点:色彩鲜明,表现力强。缺点:不太容易清洗,是介于油画和水粉之间的材料,运用比较广泛。

油画颜料,优点,色彩稳定,丰富的表现手法,各种分格的画面都可以表现出来,缺点:清洗不方便,一般需要专门的清洗液才能去除干净。

其他国画类水墨色彩液经常在车体艺术中以它独特的表现形式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