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爵墙绘

承接全国范围墙体彩绘、墙体喷绘、墙体手绘、墙绘项目。

南昌墙绘

酒店墙体彩绘有什么要求呢?

   墙体彩绘的使用非常广泛,小到家庭装修,大到室外的大型墙绘都有。许多商家都看准了墙体彩绘的流行时尚,KTV,酒店都有墙体彩绘的身影。那么酒店墙体彩绘有什么要求呢?

 ba215c0a640e47b5a4eac6c906f478d9.jpeg

    酒店装修规划中,手绘岩画主要安置在公共空间,如大堂的墙面、中庭柱面、回廊立面、餐厅、舞厅、会议厅等。岩画在制造中可采用多种资料,如锻铜工艺、金属铸造、玻璃工艺、漆器工艺、石材浮雕、马赛克镶嵌等。

 

    悬挂绘画著作是装饰室内的常用手法,对发明室内文化艺术空气有很大效果。绘画的内容应该与室内风格相协调,与功用区域的性质相一致。挂画的方位要恰当,高度应距地上1.5~2 m,可采纳对称布局,也可自在布局,只需感觉均衡舒适即可。绘画上方可专设灯具独自照明。

手绘电视背景墙需求留意些什么呢?

   装修电视背景墙,如果经过墙体彩绘来展现无疑是最能显示特性的。特别是关于年轻人来讲,这种能够自在DIY的手绘电视背景墙方法正投合了他们的需求。

    那么手绘电视背景墙需求留意些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彩绘一同来了解下客厅电视背景墙规划要留意的几个准则吧。

b201612220921546565.jpg

    一、风格一致。电视背景墙的存在是为了补偿客厅电视机背面的空白,让其变得丰厚起来,也一起对客厅起到装饰作用。作为配角呈现的装饰必定就得要以客厅为主体,背景墙的风格对整个客厅的风格能够一致,也能够构成视觉上的比照,但不可让两者的结合给人突兀的感觉。

 

儿童房,近年来构成手绘墙的热潮

  儿童房,近年来构成手绘墙的热潮。儿童房因寓居儿童的特殊性使在装修,买家具,装饰方面都是分外的重要。环保是永恒不变的主题,再一个色彩调配等等。手绘墙在色彩调配上比较自在,并且环保,习惯了这两个需求,因而在儿童房装饰中流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