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爵墙绘

承接全国范围墙体彩绘、墙体喷绘、墙体手绘、墙绘项目。

南昌墙绘

墙体彩绘的特点

近年来,央视交换空间节目中反复出现“墙体彩绘”这种装饰手法,可见这是一种流行,一种新的装饰趋势,是您时尚家居装修装饰必选的好东西。

c70aa0d3b4124f969ac87bc9ef4f04df.jpeg

墙体彩绘的特点:

1、纯手工绘制,艺术性高。图案可由客户自己选择,彰显自己家居的个性风格。

2、色彩鲜亮,保持时间较壁纸要长得多,价格要低于壁纸,壁纸一般寿命在五年左右,而墙体彩绘由于我们采用特殊的材料处理能保持十年之久,且图案表面耐擦洗,可用湿毛巾擦拭,易于清理。

冬天适合进行墙体彩绘的好处有一下以下几点

有许多业主由于考虑到冬季施工温度条件差、无法改装暖气、跨年施工等不方便要素,通常将新房放置。其实,冬季也可以进行装修,例如墙体彩绘,告诉您冬天适合进行墙体彩绘的好处有一下以下几点:

c2_20190323172229_82906.jpg

1.冬季进行墙体彩绘,室表里温差正可检测木材和施工质量,只需一两月潜在疑问就会反映出来,而这时还未刷漆交工,可马上批改或撤消。

2.冬季刷出的油漆效果最佳。由于冬季湿度小,涂刷油漆后会单调得很快,可以有效地防止其对空气中尘土微粒的吸附,刷出的色泽、质量等效果俱佳。

3.冬季可直接领会供暖,室温不志向可随时调改,也可随时调换墙体彩绘或取暖办法。

酒店墙体彩绘有什么要求呢?

   墙体彩绘的使用非常广泛,小到家庭装修,大到室外的大型墙绘都有。许多商家都看准了墙体彩绘的流行时尚,KTV,酒店都有墙体彩绘的身影。那么酒店墙体彩绘有什么要求呢?

 ba215c0a640e47b5a4eac6c906f478d9.jpeg

    酒店装修规划中,手绘岩画主要安置在公共空间,如大堂的墙面、中庭柱面、回廊立面、餐厅、舞厅、会议厅等。岩画在制造中可采用多种资料,如锻铜工艺、金属铸造、玻璃工艺、漆器工艺、石材浮雕、马赛克镶嵌等。

 

    悬挂绘画著作是装饰室内的常用手法,对发明室内文化艺术空气有很大效果。绘画的内容应该与室内风格相协调,与功用区域的性质相一致。挂画的方位要恰当,高度应距地上1.5~2 m,可采纳对称布局,也可自在布局,只需感觉均衡舒适即可。绘画上方可专设灯具独自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