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爵墙绘

承接全国范围墙体彩绘、墙体喷绘、墙体手绘、墙绘项目。

南昌墙绘

酒店墙体彩绘有什么要求呢?

   墙体彩绘的使用非常广泛,小到家庭装修,大到室外的大型墙绘都有。许多商家都看准了墙体彩绘的流行时尚,KTV,酒店都有墙体彩绘的身影。那么酒店墙体彩绘有什么要求呢?

 ba215c0a640e47b5a4eac6c906f478d9.jpeg

    酒店装修规划中,手绘岩画主要安置在公共空间,如大堂的墙面、中庭柱面、回廊立面、餐厅、舞厅、会议厅等。岩画在制造中可采用多种资料,如锻铜工艺、金属铸造、玻璃工艺、漆器工艺、石材浮雕、马赛克镶嵌等。

 

    悬挂绘画著作是装饰室内的常用手法,对发明室内文化艺术空气有很大效果。绘画的内容应该与室内风格相协调,与功用区域的性质相一致。挂画的方位要恰当,高度应距地上1.5~2 m,可采纳对称布局,也可自在布局,只需感觉均衡舒适即可。绘画上方可专设灯具独自照明。

 

    绘画包含我国字画、西洋画、民间绘画等。中式风格及现代风格的酒店空间常配置我国书法、我国画来营造古拙高雅的气氛,多在客房悬挂小幅字画,大餐厅、多功用厅、会议厅的墙面上常安置大幅字画。西式风格的酒店室内常摆设西式绘画著作。西式绘画有花卉、风景、人物、景物之分,方式上有油画、水粉画等,多用镜框悬挂在客房、大堂、会议室、餐厅等。民间绘画包含皮影、农民画、木雕、风筝等,这些民间工艺绘画艺术品都是很好的摆设品,经过装裱悬挂在墙面,以添加酒店装修的民族气味和地方特色。

 

    酒店装修规划岩画的运用经过简练、笼统的视觉言语,追求方式体现,调理环境气氛来美化烘托室内空间,使酒店装修规划更上档次。岩画的体裁、方式受酒店风格的制约,还要与空间环境相适应,到达扩充墙面的效果,发明开敞、庄严、奥秘的环境气氛。同时,以轻松、愉快的艺术气氛,对人的思维、心情以致行为产生深刻影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