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爵墙绘

承接全国范围墙体彩绘、墙体喷绘、墙体手绘、墙绘项目。

南昌墙绘

总结了几点一般墙体彩绘所画地方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在绘制墙体彩绘的过程中,总是会遇到一些问题,而且很多并不是墙体彩绘本身的问题。因为墙体彩绘是需要绘制在所需画的物体上的,所以物体本身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能有任何问题。墙绘总结了几点一般墙体彩绘所画地方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供大家参考。 

1462390656139.jpg

一、墙面是否平整,是否存在问题,比如裂开、起皮。这些都是会影响到墙体彩绘的效果以及使用寿命的。这些问题虽然不是墙体彩绘本身的问题,但是墙体彩绘是画在墙面上的,也就是需要融入墙面的,因此如果墙面有问题的话,墙体彩绘就一定会受到影响。 

二、不是画在墙上,而是画在其他材质上也有一些要特别注意的地方。比如说画在浴室的瓷砖上面,大家走知道瓷砖上面是很滑的,那么颜色要怎么调才合适?完成后又怎么才能保存的更久呢?这些都是需要思考的地方,不是随随便便画完就完事了。 

三、在墙体彩绘中,大家比较关心的还是题材的选择与色彩的搭配。题材的选择要与整体装修风格调和,色彩的搭配要与家具风格调和,怎么才能使得整个空间看起来和谐统一,这些也都是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