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爵墙绘

承接全国范围墙体彩绘、墙体喷绘、墙体手绘、墙绘项目。

南昌墙绘

手绘墙究竟会不会退色呢?又能坚持多长时间呢?

 装修时我们都会纠结墙面是不是应该挑选墙绘仍是墙纸。很多人想要挑选墙绘,可是却忧虑时刻长了之后,会像壁纸一样褪色,那样就会影响到了整个房间的漂亮了。那么手绘墙究竟会不会退色呢?又能坚持多长时间呢?

 bd1f0c0ef517461a8912522667e9790e.jpeg

    墙绘是会退色的,在长时刻与空气的触摸中,加上一些人为的损坏等,就导致了彩绘的褪色。它的颜色坚持时刻的长短,是和运用的资料有联系的。

 

    如果岩画墙绘是用丙烯颜料作画的话,一般能保存8-10年,跟墙面寿数根本相同,根本上家庭装修一般也是10年左右更新一次。可是如果墙面是在外面简单被暴晒的话,可能时刻上会缩短三成左右。水与丙烯结合在一起严密附着墙面上,墙面乳胶漆不掉落,墙画仍然存在。并且丙烯颜料不像其他颜料,他不简单被氧化。保存期间颜色不会有什么改变。

 

    作画结束24小时内不擦碰,今后均可与一般墙面一样打理,如果不小心弄脏了,可以用干湿抹布擦洗。并且丙烯比较简单清洗。像是一些斑驳等,只要用干毛巾或者是一些湿布就可以进行擦洗了。因此在更换的时分,也是比较简单更换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