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爵墙绘

承接全国范围墙体彩绘、墙体喷绘、墙体手绘、墙绘项目。

南昌墙绘

墙绘艺术正在被更多的城市人所接受

作为装修装饰中的一个艺术门类,墙绘艺术正在被更多的城市人所接受。墙绘是2006年才兴起的一种装饰家庭的时尚元素。经过3年多的发展,现在已经风靡,如今又吹起了一股将名人名画搬上墙的时尚之风。

 弥补视觉缺憾

017f4057a2a8c20000012e7effff7a.jpg@1280w_1l_2o_100sh.jpg

  很多人认为一般的墙面装饰显得过于死板和单调,总脱离不开各种装饰材料的束缚。这样一来,装饰材料的局限性和装修工人的手法就成为了制约墙面表现力的一个瓶颈。

  开始的时候人们一般习惯用装饰画来补充这种视觉上的缺憾,但画幅的局促性和画面颜色的搭配一直是很多设计师头疼的问题,而且一幅艺术性很高的绘画也是价格不菲,这也是一般家庭所难以承受的。“手绘墙画就很好地弥补了这个缺憾。”而很多客户更是将梵高、达芬奇等名家的巨作映衬在自家的墙上。“这种客户相对比较高端,一般以别墅客户为主。将古典艺术融入现代生活是很多高端人士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