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爵墙绘

承接全国范围墙体彩绘、墙体喷绘、墙体手绘、墙绘项目。

南昌墙绘

手绘墙 装扮绝美的个性家居

随着家居装饰的个性化,越来越多的家居装修者都选择手绘墙来给家居添个性,的确不同的手绘图案给家居带来不同的风格,用花卉的手绘墙来演绎家居的背景墙,其浪漫调隐隐若现

12911850.jpg

唯美靓丽的手绘电视背景墙一定可以让你的客厅装修显得更加出彩。传统题材的墙绘可以是尊重传统的古风古韵,也可以是从传统题材中运用现代趣味的墙绘表现手法来设计。 那些温暖的回忆,会如清新自然的田园风情,帮你找到最初的梦。 色彩鲜艳,层次丰富,具有很强的装饰性,用来画在您家里的墙壁上,具有时尚潮流感。

 

来平淡无奇的墙面如今居然也成为居室妆扮的主角,看看下面这几款墙,着实让你眼花缭乱!原来让居室改头换面,其实也不用大动干戈。都市超“墙”居 谁比我更强! 以简单的几何图案组合成夸张的花朵造型,简单与夸张的对比、大小不一的形态、错落有致的组合,令整体空间动感十足。成群的蝴蝶展翅欲飞,形态各异而自由地点缀在墙面上,加上金属的质感与光泽,显得生机盎然,活泼灵动。康耐登绝美手绘 让春意爬上墙。